ARDEX香港加入斷水流 共同提供可信賴及高質素的防水工程體驗

18th September 2020

領先全港的防水物料供應商ARDEX香港 與全港首個一站式防水工程平台 –  斷水流 宣佈開展合作關係,利用各自的強項、技術與脈絡,共同為香港業主提供更值得信賴、價格公平及更高質素的防水工程體驗。

在該合作關係下,ARDEX香港將會為斷水流提供產品培訓、支援與考核予其工人,以確保工程合乎質量要求。另一邊廂,斷水流會在其防水工程中使用表現出眾的ARDEX防水系統,作為與其他防水業界公司的主要區別。

這種夥伴關係是兩家公司增長戰略的重要里程碑。ARDEX香港與斷水流的合作,將能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,同時發展住宅防水的市場。

 

斷水流一站式防水工程平台: https://www.masterlau.com.hk

Click here for English version of the article